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9)

  • 综英美,具体看标签

  • 主角是魔改火影的柱间,有捏他战国

  • 耽美,cp斑爷(非原著)

  • 本章有少女粉灭霸跟插图,不喜者请勿点开

  • 简介“主角是人形自走世界末日,原世界、漫威都毁灭了。”

    他是森之国大名织田柱间、丰臣斑的死对头、乱世之神。

    某日一神棍找上门……


    世界意志: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忙,没空,滚远点【沉迷统一大陆不可自拔.jpg】


    下一秒世界毁灭,他自动升为没了世界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_ゝ呵,世界!


    新·世界意识从此多了个新目标——修复世界!

    漫威: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连我一起修复?

    织田柱间:………你们世界意识都是一堆堆地毁灭的吗?


  【疯狂的舞者】一个织田痴迷于挠痒痒神器,找不到另而替代之的控制型神器。虽然限制很大,必须要戴到目标头上才能发动。
  
  可奈何人家效果好,这debuff只要不被敌军援助摘下,绝对能控目标一头血,不把人玩休克不罢休!
  
  像是这种控制、方便型的小道具织田都会放在一个储存空间功能的异物里。连同生活用品、甜食跟种子整齐地被该异物按类型分类好,可以得出没有这个异物,织田这个随性的人,绝对不会收拾得像现在般干净利落。
  
  具体例子可参考织田军里普遍邋里邋遢的粗汉子们,帐篷内贴身衣物、物品遍地都是。不打开帐篷绝对想不到一个看上去人模人样的清秀小哥居然会是那么残念的人!
  
  因此织田军中的女将与护士姐姐们从来都不会在这群表里不一,坑人满血的汉子里找对象。
  
  找温柔体贴的随军护士相亲相爱都好过跟这群憨货!
  
  时间紧急,奇异博士在与织田布置陷阱、交代策略的间隙里零零碎碎地跟他证明自己确实与他深交、并肩作战过。
  
  金发碧眼,宛如天使的人偶对博士的说辞频频点头,表示自己的认同跟有在认真听。
  
  没有切身经历过未来,织田是无法对这个陌生却熟悉他的男人产生深厚的感情。但他的说辞他是信了,经过直觉的鉴定,织田确信这个外号奇异博士、本名史蒂芬·斯特兰奇没有对他预测的未来编排、改造过。
  
  即使他这个名为一号的人偶马甲为了伪装有一定的人物设定,比如说带有孩童的天真可爱(卖萌),可核心依旧是织田的本性:嗜甜、随心所欲又桀骜不驯。
  
  史蒂芬举出的经历百分百跟织田表现出来的性格与思维模式吻合。人偶一号的蓝眼宛如日照下徐徐流淌的美丽河流,非人的孩童笑容甜甜:“史蒂芬博士(Steve Dr.),我信你了~”
  
  个子只有一米四的人偶踮脚似乎想要伸手去拍拍博士的肩膀,奈何脚尖怎么离地都够不着,滑稽的一幕让身高碾压一号的史蒂芬笑而不语,蹲了下去让人偶心满意足地拍了拍。
  
  至尊法师说:“果然你的母语不是英语,哪有正常人在名后加前缀的。”
  
  人偶笑得小白齿都灿烂地露出来,食指随意地转着蝴蝶结的左洞:“对于非地球人就不要要求那么严苛嘛~像灭霸那样星球的通用语是英语的外星人可是异类!”
  
  “没错!”小蜘蛛彼得跟星爵彼得异口同声地赞同道:“《地球停转之日》里的E.T居然熟练英文实话说太违和了。”
  
  他俩逗比回首互相对视,逐渐深情黏糊:“老兄,我感觉你跟我的品位很相近呢!要不大战完了,我们好好地交换下电影清单。”
  
  螳螂女为首的银河护卫队默默地嫌弃自己的首领退到一边。
  
  银河护卫队日常嫌弃星爵任务进度:(1/1)
  
  五虎退扮演的瘦长怪人三号与斑饰演的双胞胎人偶二号一直都跟在织田身后听奇异博士同时跟他们解释,斑是经过缜密地分析信息可能的漏洞与逻辑姑且相信大半,并非信任。
  
  而五虎退的心路过程可从平板上窥见全部,一直都是疯狂点头与表示赞同的表情包,分别是【不明觉厉.jpg】、【给大佬敬茶.jpg】、【达成共识.jpg】。
  
  表情包的主角就是五虎退化形的瘦长怪物Q版,AI-96友情提供。原本狰狞可怖的形象瞬间美图秀秀一键美化后变成吉祥物般的萌!
  
  他们的人设也很简单,一只黑切白的小哑巴,一只白切黑的卖萌怪。斑之前违和得仿佛ooc了地歪头卖萌也是为了凹人设。
  
  幸亏是披了一层正太的马甲,要不一个气质阴森渗人的兜帽男跟你歪头卖萌那绝对可以安心地被救护车送入ICU了。
  
  ……
  
  泰坦星上正义的超英与邪恶的反派的阵势鲜明对比。在一群人勉强统一意见,敲定计划并着手布置没一会。有着空间宝石的灭霸以一种我一个便可以包围你们全部的霸气从天而降,跟来的还有他反叛了的义女星云。
  
  肌肤是蓝色,身体大半血肉被冰冷机械替换的改造人星云无比敌视掳走她姐姐的灭霸,她跟踪来的目的跟星爵一样——问出卡魔拉的下落!
  
  可怜的两人不知道卡魔拉早早就被灭霸献祭去换亮闪闪的石头了,灵魂被规则吞噬的人是永远都回不来的。
  
  尚还不知晓残酷真相的星云毫无压力地根据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定律跳进正义阵营。即使对立的强大紫色巨人是自己义父,对她来说一个虐待她千万遍的父亲,哪有真心对她的温柔姐姐重要!
  
  瞧瞧这塑料父女情,两个字——真实!
  
  所有人各司其职,奇异博士与蜘蛛侠纷纷准备好了自己的红带跟蛛丝等待主T们用火力拉稳灭霸的仇恨,趁机束缚住他,接着由至尊法师画圈把一号瞬移到灭霸头上,快、准、狠地给他套上可爱少女粉的大蝴蝶结!
  
  在那之前,织田一行人表示自己还有酷炫开场要做。
  
  为了彻底打响“秘眼圆桌团”的名字,达到漫威小姐所要的震慑宵小的目的,不跟灭霸在战斗时好好凹下造型、逼格满满地自我介绍下是不行的。
  
  时间宝石就在织田的储存空间里乖巧地躺着,摸了摸那异物,左脸颊烙印着罗马数字一的金发碧眼小绅士拉着双胞胎弟弟似的二号人偶轻盈地跳到灭霸不远处。
  
  后面,瘦长的兽骨三号正抱着平板,大步大步地奔跑,有点气喘吁吁地跟在腿短却贼快的两矮子后。
  
  【……他们是把我遗忘了吗!?QAQ】屏幕上出现了这一行字。
  
  读者眼中的漫长,其实不过十秒,三人到位的一瞬间与其他攻击力高的超英同时火力轰炸起灭霸。
  
  一号发动了涉及时间的能力,肉眼可见的速度灭霸的头部脱水般地干裂呈缩水状。
  
  二号迅猛地比划让人眼花缭乱的手势,小嘴里吐出比他巨大数十倍的威猛火龙,炽热的温度仿佛要把空气都燃烧殆尽!
  
  三号跌破眼镜地掏出不符合他魔法生物形象的激光炮,朝20米外的灭霸连续射|出数十个闪烁红光的危险能量球,平板伸展出的机械羽翼使它漂浮在怪人的身后,屏幕上即使没有三号的操纵也怪异地浮现出:死吧!!渣滓!
  
  这是AI管家分出一部分数据帮五虎退“说话”,肩上扛着激光炮,双手都空不出来打字了。
  
  这些人打从一开始就打着速战速决的算盘,毕竟灭霸毫无反抗之力才是最好的问卡魔拉下落、自我介绍的最佳时间嘛~
  
  一号恐怖的能力令灭霸多看了他一眼,奈何控制生长的能力再吊,也防不住对方有现实宝石的外挂,花了些功夫抑制住衰老、重新构建自己头颅的时间里灭霸吃了不少攻击。
  
  同时奇异博士也抓住这个机会甩出自己的悬浮斗篷,包裹住灭霸的无限手套防止他再次发动能力。悬浮斗篷材质不明,坚韧程度宇宙排得进前十名,用来束缚住灭霸的神之左手再好不过!
  
  灭霸被烦人的虫子接二连三地骚扰,气笑了,他手上使劲地撕拉那块红布,手下斗篷灵性地因吃痛颤了颤。
  
  “我将让一半生命毫无痛苦地灰飞烟灭,我称之为——善行。”灭霸沉声道:“短视而固执的'英雄们',你们听不到万物的天平在绝望地渴求着平衡么。”
  
  "呵呵。"左脸烙印着罗马数字一的人偶笑了,那是鲜艳而带着愤怒火光的嗤笑:“我们怎么不知道自己在渴求着平衡。”
  
  右脸印有II的金发小绅士歪头,嘴角勾勒看到惊世奇葩的可爱笑意:“哇,世界意志姐姐要是知道有这么一个自以为是的人在替牠做决定肯定会气炸升天吧!明明现在的宇宙我们就很喜欢,很不错呀~”
  
  瘦长怪物:o(_ ̄▽ ̄_)ブ
  
  织田碧蓝的猫眼眯起,笑得直不起腰,深深地给灭霸留下此人嚣张无比的印象:“你问我们是谁~秘眼圆桌团哦,你口中的万物天平——世界意志的使者唷!”
  
  “所以你的行为在我们看来~超·搞·笑。可不能让紫薯精得逞呢~”
  
  在秘眼圆桌团吸引灭霸所有注意力的刹那,奇异博士与蜘蛛侠对了眼,两人猛然暴动,一人飞快压身而去,射出的蛛丝缠住了灭霸的右臂,而长脸法师的塞克托红带稳稳地牵扯灭霸的左臂。
  
  彻底限制住了灭霸发动宝石能力,因为无限手套才是灭霸安全发动无限宝石力量的核心!没错,灭霸无法直接使用,而是通过无限手套这个中转站,多了一道程序的间接。
  
  灭霸也不再多关注出言不逊的人偶双子,而是居高临下地盯视奇异博士,怜悯地笑道:“乌木喉说时间宝石就在你身上,而我也的确感受到了它的力量。聪明的至尊法师,你该知道这两根小束缚是拦不住我的。”
  
  没有无限宝石之前,灭霸就是靠着自己妖孽的天赋与身体素质成为宇宙一方霸主!
  
  之所以收集无限宝石也不过不是为了实现他理想,而非庸俗地想变得更加强大。
  
  “知道啊~所以给你准备了这只可爱的蝴蝶结~”织田猝不及防地从光圈坠下,骑到灭霸脖子的一刻快速地给人套上粉嫩的大蝴蝶结。
  
  当金发正太跳离的一瞬,灭霸蓦然踮起他粗大的脚,紫色的手臂在头顶合拢成圆,表情从机械僵硬到痴迷热爱地跳起芭蕾舞来。
  
  与高大体型不符合地舞动美丽的舞蹈,粉嫩的蝴蝶结随着紫色巨人的转动摇摇晃晃,即使它现在的主人是一只丑陋的椰子纹下巴巨人,只看那可爱的抖动弧度也叫人心醉。
  
  灭霸如今再也不是以前的灭霸了!他化身一位为舞疯狂、陷入与舞蹈狂恋的痴儿,粗壮的小腿轻盈而优美地踢跳着违反他粗度的舞姿。
  
  明明是丑陋巨人在左扭扭、右扭扭却诡异地看起来像个绝美的女人在放恣地跳着她最爱的舞蹈,不惜燃尽生命都要演奏的生命绝唱!
  
  星爵一副想吐,却不知道要不要吐的纠结表情:“这……我还能问出卡魔拉的下落吗?”
  
  星云走到他的旁边,目光犀利地打量:“卡魔拉的男朋友,被她踢过蛋的蠢货?我也在找她,自从她被灭霸强拉到沃米尔星后就不见踪影了,本来我想她会跟着那……人。”
  
  奇异博士飞到不知真相的两人身前,知道无数秘辛的长脸男人残酷地说道:“灵魂宝石的获取条件是献祭一位挚爱之人,卡魔拉再也回不来了,那是无限宝石都无法扭转的事实。”
  
  跟小蜘蛛同名的彼得瞳孔收缩,呆滞地愣了几秒似乎在艰难地吸收这个骇人的消息,他干裂的嘴唇不知呢喃着什么的颤动。最终失去焦距的瞳孔再次放到奇异博士的身上,难以言喻地摇头,无声寻求再次的确认。
  
  “你点头……是真的,卡魔拉死了!?”星爵目光狠厉起来,犹如被激怒的头狼,他猛地看向还在欢快地跳着芭蕾的灭霸。
  他的胸膛被熊熊的恨意与怒火烧得滚烫,想要全部宣泄而出——在他意识到的那一刻,他的拳头对准了灭霸恶心的痴狂脸。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