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7)

  • 综英美,具体看标签

  • 主角是魔改火影的柱间,有捏他战国

  • 耽美,cp斑爷(非原著)

  • 简介“主角是人形自走世界末日,原世界、漫威都毁灭了。”

    他是森之国大名织田柱间、丰臣斑的死对头、乱世之神。

    某日一神棍找上门……


    世界意志: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忙,没空,滚远点【沉迷统一大陆不可自拔.jpg】


    下一秒世界毁灭,他自动升为没了世界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_ゝ呵,世界!


    新·世界意识从此多了个新目标——修复世界!

    漫威: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连我一起修复?

    织田柱间:………你们世界意识都是一堆堆地毁灭的吗?


  这位宇智波斑完全是被坑入这个世界的。在他前往例行会议的路上莫名被吸入一个白边黑洞,这一传送,是直接把他坑到另一个世界。
  
  而他无法回去!
  
  要是织田柱间可以跟他深入沟通,他们完全可以组建一个“神展开”同盟。同样是令人猝不及防的神展开,一个世界突然崩溃,一个突然被坑到异世界。
  
  宇智波斑迫切地想要回去,因为组织目前处于极为关键的转折点,经过多年积累忍宗即将开启对所谓“女神”,实为“恶鬼”的辉夜姬展开首次,也会是最后一次的讨伐。
  
  他是这个反抗党的核心头脑,就像正义联盟不能没有蝙蝠侠般。失去他,很多细微、操作难度极高的计划没人能掌握。
  
  宇智波斑的世界,火影宇宙——C65,到底是如何从最初的原始农耕社会发展成一个控制严格、毫无自由的典型反乌托邦呢……那是一个外星人公主为了变强偷吃神树果实,然后逐渐被愤怒的神树意识侵蚀的裹脚布故事。
  
  只要知道结局是神树意识被大筒木公主的双子封印,但女神仍任堕落成恶鬼就行了。
  
  她统治下的世界宛如经典神作《1984》里描绘般每个人都被监控着,睡梦中无意识的呓语只要被听到有任何不对,就会被拖入无尽的恐怖里,受尽思想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最终被洗得只剩对“女神”纯粹的敬仰。
  
  人人之间相互警惕,信任这个词从来都可笑又稀少。就连家人都可以随时出卖你的社会,哪有感情可言。
  
  感谢科技不发达的C65没有监控器与窃听器,即便有监控、窃听功能的忍术也限制极大!不够隐蔽而无法普及。因此忍宗得以暗地里逐渐发展成庞然大物,通过传|销、拉人、煽动无极不用地到处挖“女神”的墙角。
  
  同时建立起名为“木叶”的培训学校,一批批地向组织传输新血:各式各样的间谍、打手类忍者。
  
  反抗党与忠诚派是水火不容的两大势力,他们从没过明面上的大战争,可谁都知道硝烟已经不远了。
  
  他们每个人都在为那一天准备着。
  
  身为忍宗的大脑,忽然被坑到陌生的地方他很难不怀疑这是忠诚派的阴谋。
  
  可这又升起另一个逻辑上的漏洞,他们不可能打听到他行走的路线,并提前在路上设下陷阱。
  
  毕竟比起原著斑爷,这一位可是个不输于丰臣斑的狠角,足智多谋、谨慎狠辣。按火影的资料卡来计算,他是位贤10!要是没碍事的分数限制挡路,那数字还能跟火影里外号“看过剧本的男人”——奈良鹿丸争一争。
  
  ……
  
  就在斑爷要手握团扇要展开诡计、武力威胁轮流上的逼供大戏时,织田首个站出来打圆场,齐肩发、红眼睛的男人笑嘻嘻地用一句话碎裂宇智波斑的世界观。
  
  接着第二句、第三句简洁地揭破斑急切回原世界的心理,坦荡荡地用协助他们完成任务换取顺风车机会的阳谋逼迫宇智波斑做选择。
  
  ………这个跟柱间有八分似,姓织田的男人跟那人一样深晓阳谋。
  
  选择?实话说是没有!只要他宇智波斑想回家,答案就永远只有一个————
  
  “好。”把脸藏在阴影下,只露出一个尖下巴的男人简短地说。露出的薄唇除了发音,就没过任何暴露心绪的动作,例如笑、抿嘴。
  
  勉强达成共识……旁观的五虎退皱着细眉,无奈地笑道:“我是五虎退,一把短刀化形的刀剑付丧神,近战能力因为是武器,所以不错。”
  
  因为不知道兜帽男的世界有没有付丧神这一词汇,他明了地解释了下。
  
  穿着黑长披风的神秘人依旧沉默寡言,只是用点头示意了下。
  
  接着,他只报上自己的姓跟敷衍的能力介绍:“姓宇智波,善智谋,武力还算不错。”
  
  ← ←呵,武力还算……不错!?两位世界核心的执行者同时想到,一个出于直觉跟多年征伐练出的火眼金睛,另一位出于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
  
  但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微笑,发出了【装,看你怎么装.jpg】。
  
  但宇智波这个姓……织田轻笑出不羁与讽刺,齐肩发随着他身子在沙发上前倾而滑落肩头:“宇智波君是么——吾是织田柱间,同样脑子好使,战斗还算不错!希望我们合作愉快,我能得到本源之力,你也能顺利回家。”
  
  ……
  
  即将被漫威小姐空投战场的前两分钟。
  
  她问道:『对于伪装你们有什么要求吗?』
  
  织田挑眉,要求很低地说:“只要不极端都好,外表不重要。”
  
  很典型的直男想法。
  
  别看织田现在穿着格外帅气的披风配银甲,手里还握着一柄霸气的乌色□□,其实他·不·会·打·扮,也不在乎!
  
  小时候都能没事人似得穿着母亲大人精心挑选的小裙子,满大街跑。不脱光都看不出来这位瓷娃娃般的小姑娘是个男孩子。
  
  回到正题,斑爷一如既往的少语风格,说朴素点即可。
  
  对于织田的答复漫威小姐十分满意,这样祂完全可以把我们的森之国大名当真人娃娃整,咳咳!
  
  可对于斑的朴素点……祂失落地收回无比粉嫩可爱,边缘都缝满精致蕾丝,跟衣领、背后、衣袖都是大蝴蝶结的小裙子。
  
  尴尬又不失礼貌地用脚埋掉自己要把人变成金发碧眼小美人的想法。
  
  转头,黑发蓝眼的女性温柔地凝视还在犹豫不决的五虎退:“小男孩,你做好决定了吗?”
  
  五虎退闻声,不大好意思地挠挠脸:“如果我说因为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长高,所以希望幻化的形象能高点……可以吗?”
  
  突然感觉内心受到十万伏特!
  
  漫威小姐笑得更真挚了,祂不禁捂住心口道:“完全可以的!三米高、十米高都没问题!!”
  
  就算你想变成绿巨人都完全ok!我支持你!!
  
  ……
  
  泰坦星,灭霸的老家,复仇者联盟VS.灭霸的战场。
  
  如同每个英雄故事都有正义主角跟邪恶反派般,复仇者联盟作为地球的守护者,连续帮助美国抵御好几次外星人侵袭的他们是毋庸赘言的英雄…………所以为什么外星人只盯着美国打?!美国那么受欢迎吗??
  
  而拥有清新、近年来因各大作品滥用(例如权力的游戏)而沦为套路的环保理念的灭霸,是这个故事的最终反派。
  
  他们之间的战斗肯定是意料中的惊天动地、泣鬼神!要是有闲着的超级英雄能把这一幕拍下来,绝对能剪辑成票房大卖的爆米花电影,毫无疑问英雄大战怪物是地球人都喜闻乐见的经典展开。
  
  更别说这是在全球享有名誉的复联肛怪物.avi!
  
  回到经典冒险故事的套路上,队伍里要是没法师都不好意思跟人说自己是主角团般,复仇者联盟里有位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加入,其他成员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加入的【奇异博士】。
  
  他是新一代的至尊法师,令人惊奇的是他作为法师的经历不过几年。法师这一职业很吃资质,正巧他资质特高,从一个落魄博士医生、到魔法学徒、再到至尊法师的跳跃如火箭般飞快蹿升!
  
  对于这人见人酸的差距,其他法师们纷纷落下愤恨的泪水:去他的!他们二十年才入门的时间,人家就已经成为至尊法师了!!我不当人——法师了!
  
  奇异博士除了特有才,他还有另一个特点,特穷。
  
  而这位特有才又特穷的奇异博士此时正在后方疯狂甩脑划水,啊不,预测未来。十分硬核地亲身一个个经历,然后再用时间宝石回溯的“预测”。
  
  堪称“看过剧本的男人”!
  
  就是……他开始预测时他的脑袋仿佛自带分|身术,疯狂分裂成无数个,上下左右无处不在地摇摆,比炫迈还要过分!
  
  有点鬼畜。
  
  原本的命运里奇异博士只能在经历的1400万次的结局里窥见一次胜利,可自从外来者一个接一个地往下掉后蝴蝶优雅地振翅,它带起的微风划起了一阵令人胆颤的超级龙卷风!
  
  超级俗套的蝴蝶效应【划掉】,穿越者效应。


给不熟悉火影的小天使科普起源,看过可跳到我的游戏杂谈(喂!)。
神树:我收集了千万年的精华全注入我的小果实上啦!现在就等它成熟,我再吃掉~
大筒木辉夜(外星人公主):是吗?有好东西就给我康康呀(≧▽≦)!
然后辉夜姬抢走了神树同学的神果,但神树不甘心,牠就分出一部分意识在辉夜姬脑海。
之后变强的大筒木辉夜平定了战争,刚被人奉为神明,又生下两个娃的二十年后神树终于污染了她的精神。她瞬间从卯之女神堕落成恶鬼,想要所有人做梦,然后实现永恒的和平。
她的俩儿子想封印她,按照原著他们是该成功把母亲送上天(硬核人造月亮)。
然后哥哥大筒木成为地上的六道仙人,弟弟成为月亮上的守望者。
可这里他们只封印到神树,辉夜姬还是受到精神污染,放弃让人做梦,撸起袖子选择亲身上阵!
我魔改了时间线,本来从上古到斑爷那一代该有1000年距离,但这样夸张的社会体系是不可能存在那么久的。就变成了300年~
————————————————————————————————
【游戏杂谈】
模拟人生系列真好玩,模拟4掉坑。我最近还捏了一个复联全员,自己的主控小人就是妮妮的女儿~非常幸福哦!
今天趁EA打半价入手了据说神作的模拟3,刚一打开……不好意思,打扰了。
太卡了,就算我的配置是I5-7300HQ跟Nvidia GeForce GTX 1060的显卡也不行。
内容还没得体验,我就先体验到卡成PPT的快感。
因为无缝地图需要的运算很大,EA的优化又没做好……哎,我需要去找修复的补丁了。
跟模拟4可以随意下载mod不同(我有2个G的mod),模拟3我怕直接炸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