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10)

  • 综英美,具体看标签

  • 主角是魔改火影的柱间,有捏他战国

  • 耽美,cp斑爷(非原著)

  • 简介“主角是人形自走世界末日,原世界、漫威都毁灭了。”

    他是森之国大名织田柱间、丰臣斑的死对头、乱世之神。

    某日一神棍找上门……


    世界意志: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忙,没空,滚远点【沉迷统一大陆不可自拔.jpg】


    下一秒世界毁灭,他自动升为没了世界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_ゝ呵,世界!


    新·世界意识从此多了个新目标——修复世界!

    漫威: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连我一起修复?

    织田柱间:………你们世界意识都是一堆堆地毁灭的吗?


  一只冰凉的小手,握住了星爵相比而言粗壮的手腕,苍白与黝黑麦色的强烈冲撞刺激人们的眼球。
  
  小孩如泉水般干净清脆的嗓音说道:“要捶就捶他的肚子,不要锤他的头,不然蝴蝶结很容易掉下来。”
  
  留着胡子的男人垂眸,褐色的眼球朝可爱的人偶转去,人偶再次卖萌地歪头杀,笑容甜蜜蜜地让人联想到草莓味的糖果。他的力气大得星爵无法挣脱,只能顺着他的力度猛然加速地揍在灭霸坚硬的腹肌上。
  
  沉迷于跳舞的巨人冷不丁地像煮熟的虾米蜷缩起来,无意识地发出抽冷气的声音,可魔性的蝴蝶结操纵他再次举起双臂,如精灵般翩翩起舞。
  
  无论看多少遍钢铁侠一众都无法接受钢铁壮汉跳柔软舞蹈的场面,托尼·斯塔克黑着张俊脸,蜜糖色的大眼睛也毫无神采地说:“谁能给我太阳穴来一发,我诚心感谢!”
  
  蜘蛛侠感同身受地搭上他的肩膀:“斯塔克先生,我有点想吐!可是见鬼的我居然从灭霸身上看到了一名超美丽的女士!!”
  
  “我也看到了,那是恶灵附身吗?”螳螂女感兴趣地凑近观赏百年难得一见的灭霸跳芭蕾,别说不看身材跟长相的话,灭霸专业灵动的舞姿还是很精彩绝伦的。
  
  奇异博士史蒂芬漂浮到众人边上,凭空变成十多杯装满热可可的茶杯,用魔力托着底部飘到银河护卫队与复联的手边:“并不是恶灵附体,这只是拥有奇特效果的法器。”
  
  他优雅的男低音用一大堆天书般的专业用语解释如何区分恶灵附体与法器作用,它们到底有哪些特点可以用来判断等等。
  
  蜘蛛侠彼得眼神缥缈地甩了甩自己肿胀的脑袋瓜,望向莫名的就听进去了的钢铁侠:“斯塔克先生,是我太笨了吗?”
  
  托尼眨了眨他长睫毛的大眼,笑道:“你长大就会懂了,睡衣宝宝。”
  
  彼得皱紧一张稚气未脱的娃娃脸,声音拔高就飙起奶音地喊:“斯塔克先生!说过很多遍我上高中,不小了!!你听,凯伦也说我生理年龄17岁了!”
  
  凯伦是钢铁侠帮小蜘蛛研发的女性辅助AI,与他的战甲连接。平日战斗中帮了彼得很大的忙,通过分析风速、温度、压力等多方面因素达到洞悉敌人弱点的效果。
  
  托尼不给面子地揉了揉蜘蛛男孩蓬松的褐色头发:“等你心理年龄也到17再说吧。”
  
  “这句话您已经说过上百遍了!”
  
  “看,你这就是男孩的小心眼行为。成熟男性可是很心胸广阔!”托尼笑得不怀好意地忽悠道。
  
  他啜了一口热可可,温度适宜的液体滚入喉咙,细腻的甜蜜充盈着舌头与齿缝,温暖了疲惫无比的心脏、点亮了沉闷的心情:“唔!这魔法热可可真是美味,比我在高级餐厅喝到的什么沙滩下的甜蜜要好多了!”
  
  “嘭”跟“磅”的沉闷肉体抨击声不绝于耳,犹如怪异的敲击乐曲,节奏感到位地一顿一顿奏响。听得正在安静喝超赞热可可的超英们探过头去追寻怎么一回事,有人在给灭霸伴奏?
  
  印入眼帘的是凄惨又滑稽的场景,灭霸如同一个不断挣扎起身的不倒翁。即使一遍遍地被星云跟星爵揍倒在地,他也坚持自己内心对舞蹈真挚的热情,撑地站起,脚尖一点,再次舞动翩跹的芭蕾舞。
  
  在肉体碰撞的古怪伴奏下,戴着硕大蝴蝶结的紫色巨人跳着狗啃屎、站起来继续跳的新型舞蹈。看得钢铁侠放下原地消失的茶杯,松了松指关节地说:“真是令我心痒痒的舞蹈,让我也来加入伴奏吧?”
  
  被灭霸虐过的银河护卫队同样跃跃欲试,只有瘦长的三号与五官精致的矮小二号带着岁月静好的氛围,恬静地握住茶杯,喝得津津有味,时不时砸吧嘴回味那如丝绸般顺滑的味道。
  
  二号说:“这舞蹈跟音乐真是精彩无比,可惜我现在捧着茶杯不方便鼓掌呢。”
  
  三号背后浮空的平板显示着:【对对对,你说的都对.jpg】
  
  可爱的左脸上烙印着I的人偶笑嘻嘻地凑到二号的颈窝旁,靠了上去:“你们觉得我刚才的开场白做得怎么样,帅不帅,吊不吊?”
  
  二号僵硬地往旁边一缩,嫌弃道:“不怎么样,傻帽挑衅多过有格调。你看信长怎么评分就知道了,他很公正。”
  
  由于给宇智波斑知识灌输的缘故,AI-96的存在是彻底在他面前暴露,这位富有绅士气质的AI管家给斑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印象,对牠的好感度要是可以数值化明显比织田高一大截!
  
  AI-96安慰道:『老爷您朝气活泼的姿态还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
  
  织田挥挥手,看透了地说道:“你给我看评分就是了。”
  
  【任务:给灭霸一个深刻的开场。
  评分:D,过于沙雕无脑,请您记住秘眼圆桌团是个神秘强大的组织!要认真点做一个有格调的帅气开场,不要弄得像街头打架般low到地心。】
  
  金发碧眼的正太翻了个白眼,语气果不其然地说:“我就知道。”
  
  他伤心地掏出自己心爱的糖果,这是为了安慰自己,他想。
  
  然后双眼闪亮亮地一个接一个地剥开糖果纸,往嘴里扔,吃得一脸幸福,“I”随着左脸颊鼓起变得圆润起来。
  
  接着他耍帅地打了一个悦耳的响指,原本还在重复被打再爬起来跳舞的灭霸瞬间化成粘稠的沉淀物,类似在地下分解多年而化成的石油物质。这个让全宇宙恨得牙痒痒的紫薯反派终于宣告死亡,再也无法从坟墓里探出手来。
  
  泛着金光的无限手套与粉嫩的蝴蝶结被钢铁侠“嘿咻”一声稳当当地接住,意识到这是秘眼圆桌团成员的能力,所有目光朝那一边聚集。
  
  一号人偶笑靥如花地扬了扬手中的糖果:“大家发泄够了就该干正事了,越快斩草除根越好。不能留下隐患呀!然后——”
  
  “你们想要冤死的灵魂返回人间吗?我可以做到哦。”
  
  “世界意志也允许了我那么做,把迷失的英灵再次送到阳光下,作为他们勇气的嘉奖~”迷人的蔚蓝大眼闪烁着妖冶的光芒,唇边勾起引诱凡人堕入深渊的迷惑笑意。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