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13)

  • 综英美,具体看标签

  • 主角是魔改火影的柱间,有捏他战国

  • 耽美,cp斑爷(非原著)

  • 简介“主角是人形自走世界末日,原世界、漫威都毁灭了。”

    他是森之国大名织田柱间、丰臣斑的死对头、乱世之神。

    某日一神棍找上门……


    世界意志: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忙,没空,滚远点【沉迷统一大陆不可自拔.jpg】


    下一秒世界毁灭,他自动升为没了世界的世界意志。

    织田柱间:`_ゝ呵,世界!


    新·世界意识从此多了个新目标——修复世界!

    漫威:少年!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连我一起修复?

    织田柱间:………你们世界意识都是一堆堆地毁灭的吗?

   在织田柱间跟斑翻阅所有《火影忍者》相关的作品、一个个星球踢馆的繁忙中,时间牵无声息地如同一尾滑溜的鱼儿飞快游走,一个月后渐渐走进人们的日历。
  
  织田柱间跟宇智波斑在几番讨论后决定在纽约,这座超级英雄遍地走的城市驻扎。一来这里便是地球强者的大型聚集地点,二来……他。
  还要拜某位超英迷妹所赐,要留在纽约收集复仇者们的私房照。
  
  本来织田柱间是拒绝的!
  但是在漫威小姐掏出私藏多年的本源之力后,作为一个合格的救世主,怎么能拒绝这个救济同胞们的最妙机会呢!
  那是亮晶晶的本源之力啊!
  
  在【秘眼圆桌团】斩杀了灭霸后,世界线便开始变动。原本200万次结局里,唯一一次胜利就是【黑寡妇】娜塔莎跟钢铁侠牺牲自己给所有人一个happy ending的坏结局。
  如今全员存活,还连带不少死去的人回归世间!世界线翻了个白眼地说,行行行,每个人都跟我有仇!总想要改变结局,让我挪窝!
  
  【世界修复度】:0.3%
  
  织田柱间高高地挑眉,语气无奈地说道:“真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大家,等我。
  
  ……
  
  被织田柱间念到的复仇者全员不禁嘴抽地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口水难以避免的喷到披萨上。
  留着利落的金色短发、长相美艳身材火辣的黑寡妇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把被病菌污染的芝士披萨打包丢进垃圾桶:“既然打了喷嚏,别吃了。”
  
  “不要啊!!这可是附近评分最高的披萨店的镇店之宝啊!!”
  无视一众人对香喷喷的披萨挽留的小眼神,留给他们的只有冷漠又坚决、婀娜多姿的背影。
  
  跟智能管家贾维斯一样死在奥创危机,刚复活一个月的银发小帅哥,快银选择跟胞妹绯红女巫站到一起:“这很不卫生,娜塔莎做得对!”
  换来妹妹赞成的眼神,快银:爽歪歪!
  
  回过头,银发帅哥又狠狠地瞪视在他死去的间隙里趁虚而入,拱了他妹妹的实体人工智能,幻视!
  咬着小手帕,快银愤怒地吼道:哥哥绝对不会赞成这桩恋爱的!!
  
  瘫在舒适的真皮沙发上,雷神托尔大手一挥,英朗粗犷的脸上是满不在乎的笑:“反正最后都要入口沾上口水!干嘛要浪费这么香的美味!”
  
  坐在他旁边的弟弟,猫耳发际线有点过高的洛基微笑着给这个随意过头的蠢哥一肘子!
  “我们的母后一向有教育我们要讲卫生!我愚蠢的兄弟是个基因突变的笨蛋。”
  毫不留情地朝雷神托尔连发嘲讽三连。
  
  神王奥丁一共三个孩子,大姐居然跟没有血缘关系的洛基小王子长得居然比亲生的雷神还更像姐弟!同样的黑发绿眼,阴郁优雅的气质!站在他们中间的托尔可不像个基因突变的么……
  
  悲伤的是复活的人是有限的,洛基跟无数阿斯加德难民回来是回来了,可托尔那双瞎了一边的眼瞳里却没有父母归来的身影……
  ——听说是秘眼圆桌团这个组织把大家复活了的,为什么……他们……可恶!
  
  感知到兄长暴躁的情绪,洛基瞬间了然,拍了拍失落的金毛狮子的头,用治愈好听的嗓音安慰道:“我们已经足够幸福,不要奢求过多了,兄长。”
  即使他是最想要母后回来的那位。
  
  ……
  
  托尼·斯塔克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工作间,捧着一杯咖啡,被各式各样零件布满的凌乱桌子上摆着一盒同款镇店之宝的披萨。
  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跟外面的热闹形成鲜明的对比,孤零零的。
  
  他还是不习惯面对曾经跟他的好基友吧唧一起把他暴打一通的美国队长,他们之间的战友情早在内战时粉碎得一干二净了。
  见面也只会□□味浓郁地吵嘴,随时都有可能演变成全武行!
  
  他闭上自己明亮的大眼睛,惬意地喝了一口浓郁的咖啡,再从披萨盒子里取出一块洒满芝士与腊肠的披萨,张嘴咬住满满的一口!
  “美味!”他心道。
  
  现在他坐拥贾维斯跟星期五,坐享齐人之美,哪里来的狗屎孤单!
  不存在!
  
  贾维斯,一个取自斯塔克家过世老管家的名字,声音都是按照那位英国管家的口音来的。
  此时这道带有优美英伦味道的合成音在空荡荡的室内回响:“Sir,您关注的超英白鹤有新的消息了。”
  
  托尼·斯塔克放下手边的披萨,说道:“继续。”
  
  白鹤,一位来历不明、凭空出现的新兴超级英雄。凭借他白鹤的面具、古典的纯白披风,轻盈的身姿得名。
  
  外表是名白发金瞳的男孩,从露出来的面部轮廓可判断是位长相不错的小帅哥。一个月前跟蜘蛛侠莫名地就勾搭上了,平时都一块行侠仗义。
  就像非常要好的麻吉!
  
  两人背靠背,蜘蛛侠用怪力+蜘蛛丝,他靠日本武土刀+过人的身手。
  
  如同无数挂心孩子,警惕突然出现、一看大有问题的坏朋友的家长,老父亲·托尼·斯塔克锤桌:“我一定要扒出那个b**h的身份!”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