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综英美】他姓织田不姓千手(完结)

  • 写不下去,就把大纲放出来给大家看吧。

主世界的SCP基金会从时间政府那边获得了跨越世界的技术,成立了一项名为《SCP流放计划》的项目。把不该存于凡间的超自然通通都驱赶到新生的世界(按照危险程度分级,弱的一个监狱,强的另一个监狱),并人工制造超级AI作为世界意志管理这些SCP们。

同时派遣SCP-1010(捏造的scp),别称【人造之神】,去时空间隙巡逻,确保没有SCP越狱。其真实身份为漩涡鸣子,来自魔改版火影的世界,织田柱间在他的未来里收养了小时候的她,并在她10岁时把她跟着木遁细胞+写轮眼送到SCP基金会,SCP基金会第一时间收容并改造了她,目的是打手+阻止灭世灾难。

SCP把维秩刻进鸣子本能,即使过去记忆觉醒,失去感情的她只是出于维护历史——让织田柱间能够与过去的她相遇并养大她。

主角的“母世界”就是一个SCP监狱(属于火影的平行世界,没有大筒木),这里的超级AI深深地热爱祂的世界。不幸的是SCP基金会的死敌混沌分裂者一直朝这投放超级危险的SCP,当SCP基金会终于发现并阻止时——这个世界已经毁灭了,鸣子作为SCP基金会排下的帮手给这世界带来了一个10岁的正太SCP,他的能力是【复原】。

这个世界被小SCP复原了,鸣子把他留在了这里,并给他正式取名为柱间。超级AI十分心累,即使世界复原,可已经造成的伤害无法被抹去。祂内心有个小计划——脱离SCP基金会的掌控,祂受不了再次被不属于祂的债连累了!

鸣子的下一次拜访带来一个打印机模样的SCP,其能力是【压缩】。超级AI的计划可以实施了,首先伪装这个世界的毁灭,让SCP基金会不再关注这里,接着压缩整个世界,等收集到足够的力量进行【世界转移】时,谁也不会发现祂的计划。接着让柱间复原被压缩的世界。

可还有几个大问题必须解决:柱间被SCP基金会洗脑了、超级AI缺少穿越世界的能力。

柱间的能力【复原】一旦主人老死,便会复原成新生儿(容貌会受环境影响进行改变),如同进入新的轮回。他被SCP基金会发现,当鸣子知道他的存在时,他已经在实验室内死亡,一点点浴火重生为一个婴儿。可能受她影响,那孩子长得很像她。SCP给那孩子起了一个编号,并没有名字,鸣子经常去看望他,并通过冥冥之间的羁绊,明白了那孩子未来是谁。

因为两人长得像极了,那孩子叫鸣子“妈妈”。

SCP基金会的洗脑在柱间老死后被轻松破解,失去所有记忆的婴儿柱间被祂送到了森之国的首领织田家,植入虚假的记忆,柱间的身份从此完整——他叫,织田柱间。

因超级AI的干涉,柱间以为自己的能力是【操纵生长】。

超级AI也在鸣子的帮助下找到了五虎退,关键的拼图凑齐。伪装世界毁灭,把世界压缩,然后选织田柱间为新的世界意志。而超级AI则藏在阴影,化作AI-96,确保计划实施。

鸣子就是改变了织田柱间航道的人,从火影改到漫威。

漫威世界之所以会有灭世危机是因为一个能源枯竭的异世界盯上了它,奇异博士看到了异世界入侵的未来,献祭了自己让世界不断循环来阻止那个未来发生。漫威小姐直接把宝石送给织田柱间让他们带着跑,不要让异世界抢走他们的本源。跟复联成为好朋友的织田柱间想帮忙,可漫威小姐笑着拒绝了,说自己也跟着向时间宝石自我献祭的话世界会有十亿次机会,总有一次能成功,这是他们的世界,管好你的世界就好了。

结局开放,随你们脑补www(其实是我还没想到)

评论(4)
热度(15)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