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带卡】只有卡卡西死的波风班

·卡卡西性转

·非本土灵魂的卡卡西

·波风班只有卡卡西死

·刀子+黑泥

·大概有后续

目录

    黑红的长条棺材里少女躺在纯白风信子交织的床上。面若桃花,肤如凝脂是对少女外貌最佳的形容。

    带土沉默而又贪婪地注视着棺材里的女孩,眼瞳里充满了令人窒息的黑泥与悲伤。

    眼睛是人的心灵窗户,透过它,我们看到的是小少年苍白到褪色的灵魂。

    自责,痛苦,与埋怨在带土的心理紧紧缠绕。

    “最后一眼了……”细微的悲鸣从嘴中呼出,缠着绷带的手轻柔地把棺材板合上。

    “我一定会创造出一个和平美满的世界。卡卡西……到时候你会穿着最美的嫁衣,在所有人的祝福中嫁给……”最后一个“我”没有被带土说出,神色晦涩不明,挥手把棺材送进神威空间。

    白色风信子代表无法说出的暗恋

01

    不知道为何卡卡西经常会有自己与这个世界有很深隔阂的幻觉,仿佛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经常会冒出一种莫名的念头,比如盯紧父亲,多跟他撒娇,不然下一秒那个一直顶天立地的男人就会倒在血泊,死于自尽。

    在一个暖和晴朗的日子,卡卡西靠在旗木朔茂身上,全身都是辛苦训练后的汗水。朔茂低头温柔一笑,摸了摸卡卡西刺刺的短发:“卡卡西你不打算留下长发吗?好歹是个女孩子呀。”

    卡卡西顿时睁着死鱼眼,用嫌弃的语气说:“长发的话太麻烦了,还白给敌人一个破绽。”

    朔茂看了看自己的小辫子,狠狠地揉了揉卡卡西的脸:“爸爸不就是长发,也不见那些人有揪我辫子的机会。”

    “因为都死了,木叶白牙响当当。”女孩眼眸弯弯,笑容灿烂地举起大拇指。

02

    距离原著白牙死期还剩一年里,卡卡西总会抓紧一切机会讨教朔茂,不然就没机会似得。并且她早早从学校毕业,不过为了抓紧一切学习机会,卡卡西只是做一些简单的任务,并没有申请成为中忍,上战场。

    她像是海绵般快速地吸收知识,很快朔茂就摸了摸她的头说剩下的就只有实践了。

    那年卡卡西每晚都会缠着父亲一起睡,时不时找带土或者琳吃甜点跟训练,不知为何总会跟带土斗下嘴,吵到最后会心一笑和解去吃点心了。

    无法阻止,命中注定的任务失败,木叶白牙身败名裂紧接而来。卡卡西无视掉所有的闲言碎语,只是更加努力的撒娇,缠着跟朔茂睡觉。

    在那注定的夜里,卡卡西在睡前低头询问:“爸爸,之后的每一天我看到你对我笑跟我说早餐好了吗?”声音由原本的清晰变得含糊,不知哪来的水滴在木板上。

    白牙一如既往地给了女儿一个晚安吻说会的。

    结果木叶白牙还是自尽了。

    所有的努力就像是笑话,那句“会的”是最大的谎言。

    葬礼当天,来吊唁的人稀稀疏疏,雨淅淅沥沥地落下。卡卡西站在墓前,脸颊上布满不知是雨还是泪的水,轻轻地说出一句:“骗子。”

03

    在朔茂死后的日子里,卡卡西更加努力地训练,外出战斗磨炼自己。

    她觉得是自己不够强才守护不住重要的事物,每天身体遍布淤青与细小的伤痕。

    有一次跟带土撞上一起去吃红豆糕时,带土看着“他”裸露出来的淤青闷闷地问:“你是不是太拼了?”

    卡卡西直视带土的眼睛,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不努力变强的话,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说着自然地牵起带土的手朝着甜点店走去,卡卡西十分享受这刻的悠闲,嘴角的弧度上升了好几分,眼尾也带着浓浓的笑意。

    回头,夕阳下卡卡西的脸庞被染上了艳丽的红妆,惊艳了岁月,也惊艳了面前的带土。带土慌张地单手扯下护目镜,拼命想要遮住在夕阳下不怎么明显的红晕。

    “什么嘛……干嘛笑得那么犯规”小少年此刻这么想着。

04

    之后卡卡西还是成为了最年轻的中忍,然后是上忍。并且在战场上表现惊艳,堪称文武双全的典范,谋能诈得敌人连连失败,武能在瞬间斩下两名上忍的项上人头。

    别人的称呼不再是木叶白牙的“儿子”,而是真真正正成为了新一任木叶白牙。

    成为13岁少女的卡卡西已经长发及腰,出落得越发迷人美丽。像是为了回应父亲的期待,一直都是假小子打扮的卡卡西学会了稍微打扮自己,并开始留长头发。

    从朔茂死去那天开始数起,头发已经长至腰间了。

    身边的男生意识到了是她不是他,而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神。开始追求卡卡西的人瞬间挤满火影楼,长门经常玩笑性地抱怨说来找他要跟卡卡西出任务的人简直要把他淹没。

    这时带土总会咬牙切齿,偏偏还努力装出自己很淡定的姿态来。他身边的琳也会偷偷捂嘴笑。卡卡西只会翻出死鱼眼,要多眼神死,就有多眼神死。

    当时师父和师娘还会给整整齐齐的波风班喂狗粮。

    当时卡卡西还会对不再跟她斗嘴的带土恶作剧,并时不时撩下骚动的少年心。

    当时琳还温柔地看着大家逗比欢乐地互动,还时不时参与其中。

05

    神无毗桥之战最终降临,就算卡卡西变得比原著还强。但是带土还是被另一个忍术永远地留在神无毗桥。唯一不同的是卡卡西没有收下带土的写轮眼。

    她睁着一边空洞的双眼,勉力微笑:“我想你完整的离去,一如你完整的降临。我会替你看这个世界,替你守护你最爱的琳。你都成这样了,还想更残吗?”

    之后少女空了的左眼没有被填上,借口是想要以此记住轻敌的教训。就算被玖辛奈训了好几次都没用,最后只是心疼地陪卡卡西适应缺失的视角。

    因为少了一边眼睛的缘故,她变得更加敏锐,并跟着玖辛奈学会用查克拉感知来弥补缺少的视角。

    琳因为带土的死而学着卡卡西一样疯狂训练自己,期望下次可以用出色的医疗忍术来拯救自己珍视的人。

    白牙并没有断,而是跟着卡卡西变得越来越锋利。

    两位少女在下个离别前努力在泥土里翻腾挣扎。

06

    不久后琳被抓走了,在卡卡西与水门执行另一个任务时突然被异常强大的雾忍部队绑走。

    可怜的女孩被做成了随时都会暴走的三尾人柱力,并突然扑上了开着千鸟的卡卡西。

    卡卡西瞬间呆滞,血珠划过她此时苍白无比的脸颊,勾勒出妖艳的花纹。

    突然失重的双腿使她无力地跪倒在队友的尸体前。

    为什么她总是保护不了重要的人?爸爸也好,带土也好,琳也好……统统都救不了!!

   【 好累啊……】

    原本清晰灵活的头脑此刻变得锈迹斑斑,无法正常运作。

    “等等!”卡卡西想起了什么,慌忙地掏出一个卷轴。她顿时回光返照,眼前小小的卷轴是她如今唯一的救赎。

    己生转生之术

    这是她在白牙死了一年后无意间在打扫时发现的,当时狂喜无比的她在发现要求死者刚死不久才能复活后瞬间被泼了一盘冷水。

    【不过用来复活琳足够了】

    按照卷轴结印,卡卡西瞬间被抽走了大半血色,毕竟这是以命换命的禁术啊。

    艰难地勾唇微笑,温柔地注视着慢慢有了生机的琳,卡卡西气若吐丝地说:“我答应带土保,保护你的!虽然我没谈过恋爱,还没见证老师的婚礼,还没穿过嫁衣。咳咳……还有好多事没做。但是说到做到,我……可不是爸爸那个大骗子……”

    视线越来越模糊,朦胧间卡卡西仿佛听到了琳和带土绝望的呼唤。在永别前卡卡西对着声音的方向扯了扯嘴角,艰难吐了声:“抱歉。”然后在带土自责的嘶吼中永远的失去了呼吸



  

评论(5)
热度(3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